Vianne在乱涂

wb: Cringe冠军(偶尔掉落画)

你一个猛男送什么苹果

@黑爪爱吃菜Unsober 赌丢骰子赌输动笔写耶鲁兄弟。

一大早南枫就收到洪之光寄给自己的一箱苹果。

光哥就是光哥,什么都要比别人的大一号。

这一箱苹果也是。箱子放在地面的高度到南枫的膝盖。

满满一大箱的富士苹果。

南枫有点好笑地望着这箱苹果,猜不出这次送东西又是什么意思。

然后就收到洪之光的电话。

“你好,光哥!”

“弟弟,你收到我的苹果没有?”

“收到了收到了。”

“收到了就好啊,我就想现在出门也不太好,就给你寄了点苹果。苹果寓意好啊,平平安安的。现在这个节骨眼,又是新年的,我的弟弟一定要平安。”



(我也不清楚我在写什么)

大家也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平平安安的呀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6)